2018年1月15日 星期一

用對方法 讓你的挽回事半功倍

處理感情   挽回感情   外遇問題

在戀愛的這條道路上,總會有一方感覺走的如此艱難,任何的一方不管對感情投入的多還是少,最後還是會有一方選擇的是結束或者感情變淡,無法跳出原有的感情框架,和感情升級。來看下你現在的戀愛方式是不是給對方帶來了壓力和不適呢。

佔有慾過強

大多數男女戀愛,很多女生對男生的要求就是你所有的資訊都必須讓我知道

 你所有的出行,所有交友,你要做什麼都必須和我交代清楚。


因為網際網路的便利,很多女生真是巴不得24小時可以和男生有聊不完的天,說不完的情話,

甚至在手機上了解自己的男友今天去了哪裡,時不時就是微信定位。

那就視訊吧。

真的是希望自己的男友可以無時無刻不在自己的眼皮底下生活。

永遠都不是我的錯

從第一印象被吸引,愛情的熱戀期一路走來,男性更多的是展現對愛情的包容與見解

這有相當長的一個階段,進入愛情第二階段試探時,理性的思考會代替其他主觀思想

如果對方還處於愛情的舒適區,而且沒有滿足個人的感情需要時,會選擇正面解決

兩個人會因為爭吵碰撞,遇到問題時,男人往往想著如何解決,而女人卻想著將問題交給時間

以前都是他承認錯誤的,錯誤不在自己,我根本就是沒有錯。

活在童話世界裡

很多女生在戀愛的時候,總是想著韓劇的男主角。

無條件的接受女方的一切,而且還要很貼心,可以想到她所有可以想到的。

有點事情就開始耍性子,動不動就是一哭二鬧。

哪個男人喜歡一個只享受被愛不喜歡付出的女孩子。

哪個男人不喜歡被愛,你說的愛只在童話世界裡。

問題原因

很多人在分手的時候總是想著我們見一面,說明白分手原因,然後來一句我改

得到的回答一定很確定:"還是分開吧,我們都過好自己的"。

在這個時候,你最多考慮的一個問題是他還值不值得去挽回

但是你的心裡是非常希望他能回來的,繼續疼愛你,呵護你。

這就會很衝突,把自己陷入一個死迴圈。

自我認知

他都拉黑刪除我了,我做的還有意義嗎"

這是很多人的第一反應,有人說抓住男人的胃就能抓住男人的心。這是古人最早的分析心理學定論,在愛情快節奏的社會現狀之下,吃透男人的心就變得更加重要。

少一點"我感覺怎樣怎樣"多一點"我明白了我懂得了我學會了

學會改變

很多人一說改變,立馬變臉,會說明明不是我一個人的錯,為什麼要我去改變,如果你想挽回,就必須有一個先去改變,然後再去引導他的改變。復聯也需要做很多鋪墊,除了個人情商提升、朋友圈建設、生活建設之外,還需要做有效展示,因為你做了這麼多,無非就是希望他看到,感受到你的改變,提升你在他心裡的價值,但是讓他感受到你的價值 ,需要時機,需要方法,也需要位置。

學會分析

每一段感情的結束都是以不同的方式去終結的,因為每個人對於情感的認知和需要都不同,這取決與另一半的性格和對感情深度的認知。只有充分分析出他的心理狀態之後,才能精準預判出他的下一步行為,和對你下一步操作的反應。

傳遞有效資訊

當你打造好自己,充分了解彼此狀態之時,就要開始準備資訊傳遞,而且必須是有效的資訊傳遞,這和上一步分析是離不開的,很多人在挽回的過程中,發信息依然是把自己的角色當作男女關係,過分的暴露自己特別想挽回,其實你要明白,現在的他對你是排斥的,所以你要回歸到朋友的本質上去才可以。因為當你足夠了解他的性格與感情深度之後,就能知道哪些資訊他會認為是騷擾,哪些資訊他會認真回覆。

再次吸引

當感情線一絲絲一條條擰成一股繩索時,就是你展示自己的時候,這個時候,你就必須要靠第一階段的"改變",去驚豔他,在之前已經用新的形象去佔據了他的大腦,現在就要用你的外在形象價值去衝擊他的眼睛。深入瞭解他的情感狀態,生活狀態,需求與困擾,並作出有效的資訊回饋,。會讓他覺得你變化很大,隨著他對你傾訴的越多,適當引導他懷念之前的時光,並且會想象和這樣的你在一起的未來會如何,在這階段之後,他一定會主動來挽回你。感情線重新建立起來之後,就要開始引導和規避之前你們在感情中犯的錯誤。

 

郭定陸老師

參考資料:yes-news.com/yespick/265719/用對方法讓你的挽回事半功倍

http://www.lifehy.com.tw/?p=4332



Orignal From: 用對方法 讓你的挽回事半功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