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

男友清空購物車她怒提分手 得知真相後急想復合

斬桃花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感情挽回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和合

不少人逛網拍時,會習慣先將喜歡的物品放入購入車內,等之後下決定後再結帳。不過,日前一名大陸女網友在網路上指道,在雙十一購物節前,她將想買的東西都放至購物車,沒想到男友竟清光她花費1個月的心血,當下讓她氣得分手還怒刪好友,沒想到之後竟意外收到包裹,知道真相的她急著想復合,卻挽回不了這段感情。

女網友向微博博主「鹹魚阿南」投稿分享經歷

女網友向微博博主「鹹魚阿南」投稿分享經歷(圖翻攝自/微博/鹹魚阿南)

女網友向微博博主「鹹魚阿南」投稿分享經歷,一名女子在購物車放了許多東西,想在雙十一購物節時購買,可以省下不少錢,沒想到前一晚男友到她家睡覺,第二天女網友下班回家後,卻發現購物車裡的東西全被清空,讓她氣得質問是不是男友做的「我看到喜歡的全部添加購物車,沒有收藏,想要找回來很費時間,當時我真的炸了,就說了分手刪好友刪手機號,他也沒說什麼就都同意了。」
該名女網友隔幾天收到包裹與紙條,才得知男友偷偷幫她買下購物車裡的東西(圖翻攝自/微博/鹹魚阿南)

該名女網友隔幾天收到包裹與紙條,才得知男友偷偷幫她買下購物車裡的東西(圖翻攝自/微博/鹹魚阿南)

殊不知,前幾日回家後卻發現桌上有張紙條及包裹,紙上解釋「給妳清空的購物車,其實我都用自己的淘寶全部給妳買了」原本想給女友驚喜,沒想到事情卻演變成分手「通過這件事我也想通了,或許在妳心裡,購物車的東西比我們的感情重要,很抱歉不能陪妳走到最後了,對不起」。

女網友得知真相後,重新加回男友的微信並發訊息道歉,但對方卻始終沒有回覆,更向朋友說道「是你,你會原諒我嗎?還是他就是想趁著這次機會分手?我想了很久總覺得他是真的想分手,要嘛就是外面有人,不然不會這樣,我真的很愛他啊!」此文也引來疑似男主角的回應「說一句,她說了分手後我有給她發消息,然而剛想說她就已經把我好友刪掉了,加了也沒同意,我只想說明不是我忘恩負義,要罵盡管來」。
此篇發文疑似也引來故事中男主角回應(圖翻攝自/微博/鹹魚阿南)

此篇發文疑似也引來故事中男主角回應(圖翻攝自/微博/鹹魚阿南)

許多網友看法也不同,有人認為女生太無理「這就是被微博上段子整天洗腦的腦殘女生啊!什麼清空購物車就分手,不買口紅就分手,那就分手唄!這不是你想要的結局嗎?活該」、「這不就是清空購物車嘛!有那麼嚴重?再重新填滿不就得了,埋怨男朋友幾句不至於分手吧!」

也有網友表示,男生何必要隱瞞真相「這樣的男朋友也是個神經病,有心給買了購物車的所有東西,幹嘛不告訴人實情?」還有人開玩笑的表示「看得有點難受,心痛男主一秒鐘,那個啥po能不能把男朋友聯繫方式發出來」不過,由於時間太巧合,也有人質疑事情的真實性「炒作吧?剛好雙十一來了!」




參考資料:http://hottopic.chinatimes.com/20171111002729-260809

http://www.lifehy.com.tw/?p=3913



Orignal From: 男友清空購物車她怒提分手 得知真相後急想復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